•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 深入甘井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04 10:14 作者: 通讯员 张莉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莉7月2日,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深入甘井法庭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基层法庭干警。

在甘井法庭,宁院长与法庭干警进行座谈,关切地询问干警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详细听取法庭庭长张莉就该庭上半年审判执行工作的汇报。当了解到甘井法庭上半年结案率、调解率均位居全院前列时,宁院长高兴地说,今年以来,甘井法庭全庭干警忠诚履职、积极进取,各项工作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我代表院党组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宁院长要求,下半年,甘井法庭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不骄不躁,开拓创新,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多办案,办好案,快办案,办精案;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向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服务;要强化庭室管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狠抓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维护人民法院良好形象;要认真贯彻落实政法综治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依法、高效、快速审理扶贫领域案件,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积极作用。

甘井法庭干警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期望和信任,以更大的热情和十足的动力投入到下半年工作中,积极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找工作主题,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合阳法院追赶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