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进社区 平安进万家”活动(图)

时间:2017-10-21 10:0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鑫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鑫)为深入推进合阳县平安创建活动,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2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深入城关街道办花园社区尚品名居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平安进万家”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入户发放《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等方式,重点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平安创建、平安建设的目标、平安建设的重点,以及如何接听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专线电话等方面内容,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支持“平安合阳”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调、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奠定了基础。再次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在党意识,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建设法治社会、构建平安和谐新合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400余份,征求意见建议23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