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党员进社区 平安进万家”活动

时间:2017-08-03 08:35 作者: 特约通讯员李璐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李璐)为促使广大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月1日,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入风景家园小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平安进万家”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入户发放以案释法读本、手提袋、普法围裙、纸杯,发放《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封信》,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提高了广大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系统的“两率一度”。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支持“平安合阳”创建。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在职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树立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形象,增强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