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洽川镇全面开展普法宣传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图

时间:2017-08-03 10:33 作者: 特约通讯员赵旭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赵旭东)8月1日,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合阳县司法局,合阳县交警大队联合洽川镇党委、政府组成普法宣传工作队,司法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及镇机关同志利用洽川集会期间,与广大群众面对面交流法律知识,进行了全面的法制讲解宣传及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洽川镇全面开展普法宣传及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活动中,通过普法宣传展板、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发放普法宣传袋、实用法律资料汇编、纸杯、围裙等生活用品、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同时运用车载广播不间断播放“七五”法治宣传内容。司法局发放资料800余份,洽川镇机关发放“洽川之声”报刊500余份,交警大队对路过三轮车喷绘了“严禁载人”字样,现场对骑三轮车进行了交通法规教育宣传和引导。

下午15:30在洽川镇机关会议中心开办了一场《法律进乡村》法制讲堂课,陕西炳辉律师事务所史洪亮主任律师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了婚姻法、民间借贷、合同法、土地法等,交警大队洽川中队三分队队长王增明做了“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专题辅导。通过此次普法宣传和专题大讲堂,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让广大干部群众能够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为干部群众营造出一个法治、安全的生活环境,也为加快建设“六区”和“六个合阳”做好法治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