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号角吹响!合阳县局启动治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17-07-08 09:4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党苗苗)7月6日晚,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城区百余名警力举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综合治理百日行动”启动仪式,重点开展城区治安、交通秩序、旅游秩序、投资环境、公共安全5个方面的大排查、大整治、大巡防。各警种密切配合,捆绑作战,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打、防、管、治、化多管齐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19时30分,机关楼前警灯闪烁,警笛齐鸣,民警们整装肃立,精神抖擞,明确各自清查巡防任务,随着启动号角的吹响,民警们迅速进入执勤状态。

19时50分,大排查、大整治、大巡防行动全面铺开。专项行动全面整合了巡警、特警、交警、派出所和机关队室所有警力资源,在城区和农村同步开展。同时,科学划分巡防区域、合理摆布街面警力,持续加大巡逻密度,将城区分为8个巡防区域,采取分片包干、动静结合的方式,每天组织民警开展车巡、步巡、驻巡、武装巡逻和便衣巡逻,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放在街面,做到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