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路井法庭开展平安合阳创建法制宣传

时间:2016-12-07 10:2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陈子娥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陈子娥)12月5日,合阳县路井法庭利用集会组织干警在镇政府广场前开展平安合阳法制宣传,为群众送上一份丰盛的“法律大餐”。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摆放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与其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惠农政策。法官一边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告知群众诉讼须知;一边提供法律咨询,针对群众在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动争议、子女抚养等方面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当天,共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相关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帮助群众解决法律问题3起,受到了过往路人的一致好评,有效地将法制宣传与平安创建相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