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基层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传”(图)

时间:2016-11-29 18:4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妮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基层平安建设“大走访大宣传”(图)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妮)为扎实推进平安合阳建设,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司法行政机关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从11月24日开始,以昼夜结合方式进村入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宣传走访活动。此次宣传走访的对象是县局包联的路井镇27个村和“两代表一委员”,活动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宣传走访,挨家挨户宣法律,挨家挨户讲平安,挨家挨户构和谐。

在入户宣传走访中,工作人员认真填写平安建设入户宣传回执单,对所走访对象逐户进行登记,发放普法年画、普法彩页、法律知识读本、司法局便民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进行登记,并反馈给司法局走访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根据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类,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

目前此次入户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份,发放便民服务手册1000余册,征求意见和建议40余条。通过昼夜巡逻宣传平安合阳建设,入户走访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