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药品进行安全检查(组图)

时间:2016-11-10 18:2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丹)为了进一步规范辖区食品药品个体经营商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1月10日,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的食品药品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该所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辖区的个体经营商户发放《维护食品药品安全告知书》,逐一进行签字盖章。同时查看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食品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询问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渠道,销售渠道,查看了其收货销货台账等,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民警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对整个整改过程进行严密监督督促。

此次检查中,民警还积极向经营商户及工作人员宣传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其法律意识,为辖区群众饮食安全构筑了坚实的堡垒,确保了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