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和家庄镇四举措推进冬季平安建设深入人心

时间:2015-12-09 10:5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赵红星 冯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赵红星 冯展)为深层促进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率、满意率,确保全镇人民冬季生产生活平安进行,和家庄镇四项举措共行,加强平安建设工作。

一、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社区、各村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村长为副组长,支委和组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其中党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社区、各村通过横幅、板报、广播的形式进行长效宣传。包村干部和包片领导入户走访,将《至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发放每家每户,确保平安建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健全体系,强化队伍。各社区、各村成立以青壮年和党员志愿者为主的巡查小组,每天定时巡查,全力号召村民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处理,确保全村冬农工作顺利开展。

四、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各党支部、村委会在平安创建工作中加强联系,及时沟通,互相学习,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方案限时解决,保持平安建设工作长效进行。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