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同家庄法庭扎实开展“平安同家庄”创建工作(图)

时间:2015-12-01 14:0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梁永平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梁永平)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合阳”创建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两率一度”的知晓率。11月23日至27日,同家庄法庭、同家庄派出所、同家庄司法所在同家庄镇党委、政府精心协调组织下在全镇所有村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平安创建活动。通过在各村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咨询点,警车定期巡逻,发放平安创建宣传资料等走村入户进行平安宣传,取得很好的效果。

法庭在此次活动中的具体做法有:一是利用宣传单、板报、广播、横幅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平安同家庄”创建工作,真正实现平安建设人人 知晓。二是不断扩大宣传声势,督促各村及中小学校成立巡逻队,实现辖区全覆盖。 三是召开平安建设培训会,夯实创建队伍基础。法庭协助镇政府开展了针对村级治保主任和调解员的平安建设培训会,进一步提升基层综治队伍整体素质,夯实平安 创建队伍基础。 四是发动党员志愿者走村入户号召群众做平安建设支持者、参与者、宣传者、监督者,号召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小安为大安,共建美丽家园。通过平安创建,有效打压了歪风邪气,积极弘扬了新风正气,掀起了“平安同家庄”创建工作的高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