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合阳法院院长饶秦军深入基层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5-10-16 09:4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娟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娟)10月13日、14日,合阳法院院长饶秦军利用两天时间在副院长宁卫中陪同下轻车简从深入7个基层人民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在基层一线,饶院长听取了各法庭负责人和干警们关于案件审理、驻庭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基层法庭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同时关切地询问了干警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鼓励干警们特别是年轻干警要树立扎根基层、立足本职、乐于奉献、为民服务的崇高意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干警们一致表示,要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全力以赴办好每一起案件,促进辖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最后,饶院长对基层法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工作力度。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审限观念,杜绝办案拖拉 、推诿的现象,提高结案率,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进入第四季度,平安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认真落实“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一村一警”工作机制,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推进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三是谋划好明年工作。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再添举措,提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为明年我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