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互动联谊搭建连心桥 携手并肩奋进新征程 合澄两地公安联谊开展警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4-03-07 15:0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三月的合阳,春风拂面,绿意萌动,春意轻盈,为进一步丰富警营生活,活跃警营氛围,3月6日,合阳县公安局邀请澄城县公安局开展趣味运动会,两局女民辅警共160余人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站立,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二红参加了活动。

会前,梁站立作了运动会开幕致辞,他代表公安局党委向两局女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警花们为公安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向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的家人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通过互动联谊运动会增进两局友谊,在以后公安工作中取长补短、并肩奋进。致辞结束,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宣布运动会开始。

拔河比赛中,合阳、澄城两队队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随着“开始”的哨响,在啦啦队的加油助威中,比赛队齐心协力、同频发力、“一二、加油……”绳子紧绷,牵动心弦,队员们双手紧握麻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赛双方你争我夺,不相上下,指挥员紧盯中心标志点,密切关注双方动向,队员们时而坚守、时而爆发,现场激烈而紧张,哨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合澄女警交叉比拼~

跳绳比赛中,随着“预备,开始”的号令,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有的技巧娴熟,跳绳速度惊人,有的身姿轻盈,速度保持匀称,有的被绊倒后,迅速调整状态再继续……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飞舞的跳绳,连同女警们跃动的身影,点燃了警营运动的激情。

“举轻若重”比赛中,乒乓球稳稳地被队员们置于球拍中,有序地完成接力赛,现场计时的、鼓舞的、甚至“技术”指导的各就各位,比赛氛围热火朝天,紧张激烈,女警们兴致高涨,呐喊声和欢笑声充斥着整个警营,整个活动洋溢着轻快的气息。

花开有期,美好无限。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警花们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称赞运动会充满了挑战性、趣味性、丰富性,比赛的同时收获了友谊和快乐,表示“互动联谊搭建连心桥、携手并肩奋进新征程”将始终铭记并践行。

运动会前,两局女警在合阳县妇联相关同志的讲解下走进合阳县家风家训主题公园;活动结束后,澄城县公安局女警参观了合阳县公安局警史馆。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女警们在家风家训中感受家国情怀,在公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友谊,也为运动会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走进合阳县家风家训主题公园

参观合阳县公安局警史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