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业务对话共进步 协作互补谋发展澄城县公安局陈加富一行来合交流基础管控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07 09:27 来源:合阳公安

3月5日,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加富,副书记郭建军一行13人到合阳县公安局交流基础管控中心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陈加富一行实地参观了合阳县公安局基础管控中心。管控中心负责同志现场介绍了中心当前基础建设、人员配备、岗位设置、运行模式、工作流程、管理制度等情况,现场演示并详细阐述了治安防控平台业务模块的基本功能和工作推进情况,双方负责平台系统的人员就平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管控中心详细展示了配套资料台账的收集归纳工作,得到了澄城公安的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合澄双方召开了业务交流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统筹协调、管控中心的常态化运行管理、如何依托防控平台做好系统数据治理、任务下发管理、信息收集研判、业务归口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康平指出,此次交流共建既是合澄两地兄弟单位的友情展示,也是破除区域限制、实现优势互补、构建资源共享新局面的良好开端。合阳要以此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两地公安机关交流协作,共同把握好新形势下公安派出所工作的新内涵、新特点、新要求,以“百千工程”为牵引,积极对标“西部示范,全国一流”标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派出所主防工作职责,扎实推动“基层提振、基础提质、基本能力提升”三大行动,全面激发派出所活力,增强派出所实力,提升派出所战斗力,在治安管控上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