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8 09:00 来源:合阳法院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和维权意识,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3月7日,合阳法院第三党支部联合路井镇综治办、路井派出所到路井镇路三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结合鲜活真实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和妇女权益保障、工伤赔偿等角度详细讲解妇女维权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妇女群体要敢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同时,党员干警还针对妇女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子女抚养、家庭财产纠纷、离婚经济补偿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妇女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也为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风气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后,合阳法院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以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不断加强妇女权益司法保护,维护“她”权益,激发“她”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作出新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