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联合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时间:2024-03-08 10:23 来源:合阳公安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卫健局、教育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合阳县第二中学及部分重点领域单位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民警从网络安全组织管理、日常管理、应急管理、教育培训、重要数据保护、密码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体检”。同时对机房、网络核心设备、重要信息系统和数据存储设备、重点区域的出入信息登记以及机房环境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检查,对可能存在的问题逐一排查,并对网络安全日常管理、维护作出指导,提出相应要求。

图片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保障了全县重点单位、重点行业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着力提升全县联网单位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网络安全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