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孕妇交通事故受伤陷纠纷 奥达所律师尽力助其维权

时间:2024-03-01 09:33 作者: 通讯员 赵延红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基本案情】2023年3月22日18时50分许,被告熊某驾驶一小型普通客车沿合阳县武帝路由北向东左转弯掉头行驶时,与原告王某驾驶的雅迪牌二轮电动车由南向北行驶中相撞,造成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原告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原告被120急救车送往合阳县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为:先兆早产。住院治疗4天,病情有所好转,为此原告花去较大医疗费。被告未支付。经合阳县交警大队事故责任认定:被告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原告无责任。熊某为其客车投保了交强险。2023年6月28日,原告到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

【办案结果】该案经过审核被指派给陕西奥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雷小娟办理。雷律师详细了解案情后,收集相关证据,为原告王某代写诉状并立案。在法院的主持调解下,经过雷律师的不懈努力,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保险公司于2023年12月8日前在交强险赔偿范围内赔偿原告王某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误工费、护理费、车辆损失费、施救费等费用共计5300余元。案件受理费由被告熊某负担。目前王某已收到全部赔偿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