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节后普法“不打烊” 普法宣传为民众

时间:2024-03-01 09:39 作者: 通讯员 李雪洁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雪洁)新年伊始万象新,普法宣传正当时,为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基础性作用,近日,城关司法所联合金水社区深入辖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带去丰厚的“新春法治礼”。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法治宣传册,现场讲解、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民法典中常用的法律知识。前来咨询的大爷感动的说到“听了你们的讲解我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大冷的天你们还在普法,我们心里暖暖的”。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普法宣传礼品80余件,增强了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积极性,使法治宣传更加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群众依法办事的能力。下一步,城关司法所将持续开展多元化普法宣传活动,以法治之力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