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春训特刊】春训练警提干劲 聚力蓄势再出发 合阳公安掀起春训练兵热潮

时间:2024-02-21 09:09 来源:合阳公安

春训练警提干劲,聚力蓄势再出发。县公安局春训练兵动员会召开之后,各所队闻令即动,迅速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全员参与,狠抓落实,迅速掀起了2024年春训练兵热潮。

政治处

2月20日,政治处传达学习县局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春训练兵动员会议精神,动员全警收心鼓劲、充电提能,并对春训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民辅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以快人一步、敢为人先的崭新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指挥中心

2月20日,指挥中心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春训练兵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宣读了《合阳县公安局春训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本次活动的任务分工和实训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省市公安工作会议和县局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民辅警认真落实县局春训练兵总体要求,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切实把春训练兵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生动实践。

看守所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0日上午,合阳县看守所召开春训练兵动员大会,传达了县局2024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春训练兵动员会议精神,对所内春训练兵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精神,确保2024年公安监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法制大队

2月20日上午,法制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春训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春训工作的重要性,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气氛,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合成作战

2月20日,合成作战中心组织召开春训动员会,学习传达县局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春训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民辅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弘扬大干、快干、马上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侦大队

2月20日,经侦大队组织全体民辅警及专案组同志召开春训练兵学习暨专案工作推进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雪峰受邀参加,要求全员树立担当意识,统筹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将维稳思维贯穿到工作全流程,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荣誉感,齐心协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推进,高效运行。

禁毒大队

2月20日,禁毒大队组织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会,学习春训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春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激发全体民警、辅警投身新时代禁毒工作的热情和干劲,确保全年禁毒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来源:合阳公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