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城关司法所:法治宣传零距离 平安建设入人心

时间:2023-12-13 16:41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8日下午,城关司法所联合金水派出所在御景豪庭小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和派出所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宪法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以及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和防范方法。工作人员还结合实际案例,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短信和网络信息,不要随意点击陌生链接,不要轻易透露个人信息和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同时结合“用电用气安全、防火防盗、反邪教、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向群众普及平安知识。

图片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辖区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社会和谐大家共享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