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普法宣传齐参与,平安建设“零距离”:黑池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13 16:38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提升巩固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全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近日,黑池镇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及黑池司法所组成平安建设宣传志愿者队伍,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能动性,进门店、入村户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页、年画、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向群众讲解,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呼吁群众都能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把平安建设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辖区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社会和谐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