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抖音账号荣获 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优秀账号

时间:2023-12-14 09:5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在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陕西网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百个成绩突出账号推选活动中,合阳公安抖音账号荣获2023年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优秀账号。

合阳公安官方抖音号创建于2018年6月,发布作品1314期,播放量达2.1亿次,获赞476.9万次,目前拥有粉丝量35.9万。2019年在陕西“公检法司”抖音传播力榜单第二名荣获“最具传播力”奖,2019-2021年连续3年荣获陕西政法新媒体视频类榜单“优秀新媒体账号”,2020年荣获陕西政法新媒体“十佳新媒体账号”,2022年1月荣登全国政务抖音直播榜、荣获三等奖,2023年9月荣获2022年度全省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三等奖,并在陕西省委政法委发布的2021年、2022年、2023年陕西政法新媒体历次榜单中多次入围全省前十,连续两年荣获陕西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优秀账号。

合阳公安始终紧扣民生热点、关注民生焦点、疏通民生堵点,时刻用真实的事件、案件刻画公安形象,用真诚打动民心,用真心赢得民赞,用正能量赢得大流量。围绕粉丝群体关注的救助、破案、安防以及粉丝呼声较高的“形象展”等,做大做强动态快播、暖心瞬间、追击破案等系列品牌,将公安工作更加立体化展示给受众。围绕粉丝关注的车内财物被盗、电信诈骗、便民政策等,开展“拉车门”测试、开设反诈剧场、走进公园广场等,采用日常化亲民化的语言提升受众接受度,增加官媒和受众之间的情感联系,同时建立抖音千人粉丝群,倾听粉丝声音,积极回应粉丝私信咨询、举报、投诉等,让成果由粉丝检验。

下一步,合阳公安将不忘初心、不负成绩、不辱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创作出更优品质、更有温度、更富活力,顺应群众期待、满足群众需求的作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