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洽川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助力普法宣传

时间:2023-12-06 09:27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教育,提高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参与感,近日,洽川司法所组织全体社矫对象沿街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6092452

活动中,矫正对象和司法所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街道,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民法典》、电信诈骗、养老诈骗、消费维权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并深入商铺,利用日常在集中学习中学到的常见法律普及相关知识,以身释法,告诫群众一定要学法守法用法。引导群众知法守法,增强群众对普法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理念带进群众中,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法律意识。同时,矫正对象参与普法活动,使其对学习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促使他们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和法治观念,使社矫工作更精准、更多元,为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回归社会创造了良好条件,受到群众肯定与欢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