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4男子撬门盗窃香烟30余条,被抓!

时间:2023-12-06 10:2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主动作为,乘势出击,发扬连续作战工作作风,9小时速破一起香烟被盗案,抓获盗窃嫌疑人4名,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0余元。

图片

12月1日10时许,九龙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商店老板报警称:其商店内香烟被盗,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走访、查阅视频监控,确定嫌疑人经过多次踩点后,于凌晨3点多破门而入,盗窃商店内香烟30余条,涉案价值3000余元;后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于当日19时许在澄城将正欲销赃的4名嫌疑人抓获到案。

经审讯,4名嫌疑人没有正当工作,因手头紧张,便动起了歪心思,于12月1日凌晨在某商店盗窃香烟30余条。在铁证如山的证据面前,4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己的作案经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沿街商铺应及时加固门锁,安装必要的安保措施,店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发生被盗时要注意保护现场并及时报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