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创文宣传进商铺 文明意识入人心

时间:2023-11-25 10:20 来源:法治合阳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11月22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创文宣传进商铺”志愿活动,促进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走细。

图片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逐街逐户对包联区域商铺进行走访,向商家讲解了创文的意义和内容,耐心地引导大家填写调查问卷,并认真倾听商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创文工作的疑惑,倡议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自觉维护商铺周边卫生和环境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入户走访宣传60家沿街商铺,激发了商户们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还有效带动了商户“门前三包”的良好意识,提升了经营者对创文活动的认同度和参与度。下一步,合阳县司法局将坚持常态长效,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弘扬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营造人人参与创文、人人知晓创文的浓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