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小卷子,大平安:合阳县司法局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25 10:15 来源:法治合阳

为认真落实县委创建办关于平安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打造“干部强担当,群众得平安”工作格局,持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合阳县司法局下沉宣传渠道,锚定重难点,绷紧责任弦,于11月22日在包联小区凤鸣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

“大妈,我们需要听取您的声音!通过填写调查问卷,您可以表达对社区治安、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重视每一份问卷背后的信息,将根据您的需求与期待,制定相应的改进举措,以提供更加贴心和高效的服务!”现场,司法局干部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发放平安建设应知应会100余份,引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并收回94份。准备了年画、围裙、纸巾作为小礼物,既是一点微薄回报,更是对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的鼓励和赞许。

合阳县司法局坚持平安优先的原则,关心群众居住环境的安全、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对社区治安的期待。接下来,司法局将全力打造“下沉宣传-群众反馈-干部整理-统一处理”服务链条,做好干部的“思想课”、“平安课”,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共同创造和谐、法治、美丽的平安合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