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洽川司法所:平安宣传进商铺 平安建设共参与

时间:2023-11-02 17:07 作者: 通讯员 高艾靖 来源:洽川司法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艾靖)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商户的平安建设意识,加强平安建设,近日,洽川司法所在镇街道开展“平安宣传进商铺、平安建设共参与”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渗透力。

活动中,宣传人员进店发放平安宣传手册,积极宣传安全生产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大力宣传反邪禁毒相关法规和知识及各类防诈骗的技巧和方法,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

同时引导商户一定要自觉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保障食品、合格用品,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工作人员还与商户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引导商户要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自觉形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行为习惯,提高依法经营的能力,维护好自身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商户对平安建设的认识,为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下一步,洽川司法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助力平安建设宣传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