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律师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30 09:07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为扎实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切实增强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自觉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10月25日上午,陕西炳辉律师事务所党国超律师来到包联的花园社区为群众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3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培训活动。

图片

《民法典》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共七编,1260条,内容涉及人民群众生活各个方面。党律师主要围绕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着重进行讲解,如借款合同、物业服务合同、肖像权、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建筑物和物件损害责任及诉讼时效等方面。通过对具体法条的阐释和相关典型案例的讲解,群众受益匪浅,对党律师的精彩授课非常满意,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