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在职党员“双报到” 志愿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3-10-30 09:05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双报到”活动常态化开展,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志愿服务水平。10月24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花园社区开展进社区“双报到”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工明确,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化身“清洁卫士”,带着夹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集中清扫包联小区各角落垃圾、铲除野广告、规范停放电动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卫生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员们在清理卫生的同时,积极听取辖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号召辖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维护生活环境,竭尽全力为社区环境整洁出一份力、献一份情,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合阳县司法局将结合“双报到”工作,以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法律服务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双报到”活动,聚焦解决群众难题,推动实现基层治理增活力、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