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警民同心 · 平安共建】三面锦旗,三份肯定,讲述合阳公安警民故事

时间:2023-10-31 09:35 来源:合阳公安

合阳公安4天内收获3面锦旗

锦旗上的寥寥数语,看似平常

背后却是一个个有温度的故事

三面锦旗 三段为民故事

小编带您看看合阳公安浓浓警民情~

丢失车辆“失而复得”

近日,群众吕某来到九龙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三轮车丢失,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民警根据其提供的三轮车具体特征、停放时间、地点等相关情况后,调取监控仔细排查,发现丢失三轮车被一名男子骑走,民警循线追踪,很快确定了丢失三轮车的停放区域,帮助吕某找回丢失三轮车。

10月26日,吕某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九龙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为其找回丢失三轮车,挽回损失!

2小时找回群众丢失手机

近日,金水派出所仅用2小时帮助群众王先生找回价值7000元的华为手机。

10月23日,金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不慎将手机遗失,请求帮助寻找。经过调取视频监控,民警发现王先生在掏钱包时手机滑落并未觉察,后被一名路人捡走。几经查找后,民警确认了路人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并与其沟通后同意将手机送到派出所,归还给王先生。手机“完璧归赵”后,王先生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连连致谢,对民警认真、仔细、热心周到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

10月24日,王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该所民警手里,以感谢民警快速为其挽回了损失。

追赃挽损12万元整

9月18日,辖区商户姚某来所报警称:2023年4月至8月期间,其被县域毋某以建立某业务需要交纳押金及货款为由被骗12万元整。接到报案后,路井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大量的信息比对,调取路口监控,连续多天走访摸排,对有关街区车牌号进行逐一排查,最终民警在韩城市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0月23日,路井派出所举行了涉案财物返还仪式,民警将被骗全额现金12万元整返还受害人,为表达感激之情,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