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县政协视察合阳县司法局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3-10-30 09:03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10月24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带领市县政协委员就合阳县司法局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图片

视察组先后到县综合人民调解委员会、局机关,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和查看资料,详细了解合阳县司法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局长车俊仓汇报了合阳县司法局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围绕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健全和完善行政执法全过程监督,打造公平市场环境建言献策,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和有力的法治支撑。

县政协副主席范鹏对司法局近年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突出问题、线索台账等方面,广泛听取企业家和群众的诉求。二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深入开展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工作,广泛开展法治体检,为全面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创造浓厚氛围,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三要紧扣重点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对标对照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任务,与县营商办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法治力量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