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合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10-24 08:37 作者: 通讯员 任壮 来源:合阳法院

微信图片_2023102408191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壮)10月23日农历九月初九,正值重阳佳节。合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助老爱老的氛围。

合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代表院党组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党永一同志,她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同志的健康情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耐心倾听退休老同志的心声,并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退休老同志生活愉快、幸福安康、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同时,还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合阳法院在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且诚恳征求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退休老干部党永一同志表示,感谢合阳县人民法院给予他政治上的关怀、生活上的关爱,让他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关怀。今后他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加强政治学习,为合阳法院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合阳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