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调研法院工作人员履职情况

时间:2023-10-20 16:31 来源:合阳法院

10月20日,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耀荣一行八人到合阳法院对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局长杨军履职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听取履职报告,开展民意测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红主持座谈会。

会上,杨军向调研组汇报了自2022年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赵耀荣对合阳法院一年来的亮点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开展述职述法评议是新时代、新形势下人大常委会对法院工作监督指导的有效举措,对于推动司法机关依法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意义。对扎实做好述职述法评议各项工作,赵耀荣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态度,正确认识述职述法评议工作。开展履职调研是人大常委会加强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监督的重要手段,要深刻认识其作为对“一府一委两院”行使监督权重要内容的意义,主动接受监督,配合开展评议工作;二是及时补短提升,切实提升干部群众的满意度。对照测评的几个方面,要认真查找和改进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把短板补上来、把问题解决好,结合实际,高标准、严要求,让今后的工作更加富有成效;三是坚持公平公正,强化述职测评结果运用。要充分认识履职调研的目的意义,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确保调研达到预期效果,增强被评议干部认真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为加快“一区一地一县”建设、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合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