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深夜灯火护百姓 夜巡活动保平安

时间:2023-09-13 08:2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平安合阳建设,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9月11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平安夜巡”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夜巡活动,由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每晚19时至23时派出三组夜巡队在包联的坊镇、新池镇、黑池镇3个乡镇57个社区(村)开展轮流“夜巡”。

在夜巡过程中,警车开启警灯,检察干警进村入户,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群众参与途径,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宣讲治安防范常识,向群众了解辖区治安情况,摸排化解矛盾纠纷,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建议,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合阳县检察院将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增强政治自觉、检察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平安夜巡”活动与“检察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合阳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