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法治体检”活动

时间:2023-09-14 15:30 来源:法治合阳

为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为企业服务实效,9月13日上午,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县域律师代表到金源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帮助民营企业维护合法权益,提高依法经营管理水平。

活动中,“法治体检团”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企业从事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从法律认知、合同履行风险、劳动用工、职工保险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法治体检”,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对企业存在的潜在风险,提出专业的法律建议,帮助企业规避、化解风险。

图片

此次“法治体检”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活动,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切实提高了企业管理者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法律意识,提升了职工的依法维权意识,有力保障了企业的有序经营、健康发展,受到企业的认可和支持。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