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发挥公证职能提供更优公证服务

时间:2023-09-14 15:32 来源:法治合阳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更是企业行稳致远的坚实保障。合阳县公证处将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公证在保障市场经济运行、维护市场主体权益的职能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为企业排忧解难,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公证处积极派员走访县域金融机构,开拓涉及金融的公证业务,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2023年上半年,公证处与邮政储蓄银行、信用联社在赋予债权文书强制执行效力公证等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积极推进赋强公证等金融纠纷预防性措施的落地和实施。为群众、企业维权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