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学习交流拓思路,数字检察提质效

时间:2023-08-11 17:2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工作质效,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赴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进行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构建和数字检察工作经验学习,并与相关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西安市院技术人员热情分享了该院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创建的经验做法,对报送参加全国检察机关评选并获奖的两个监督模型的监督点发现、数据来源、监督规则、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分享了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监督模型研发的思路、方法,为推进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创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方法路径。

下一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借鉴兄弟院先进经验做法,深入推进大数据法律监督建模工作,持续推动合阳数字检察建设取得新成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