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首届“警宝夏令营”结营啦!

时间:2023-08-12 08:52 来源:合阳公安

从流火的七月走到多彩的八月,伴随着欢声与笑语,承载着梦想与希望,8月11日上午,迎来了合阳公安首届“警宝夏令营”的结营典礼,公安局工会、政治处、警务保障室、督察大队相关领导同志、辅导员老师、警宝、民警家长代表全程参与。


01

亲历警史馆

警宝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亲历了公安局警史馆,更进一步了解合阳公安的历史概况、峥嵘岁月、丰硕荣誉、队伍建设和警营风采,深切体悟公安工作的使命与光荣。

02

警车初体验

面对映入眼帘的警车,警宝们激动不已,迅速排好队,纷纷上车体验了一番,他们满脸兴奋,充分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

03

观摩武器警械

巡特警大队的民辅警们化身为讲解员,向警宝们展示了手枪、步枪、防爆枪和单警装备等武器警械,认真讲解了装备的用途、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耐心的回答警宝们提出的问题,让警宝们近距离了解各类警用武器警械,真正过了一把“警察瘾”。

04

才艺展示

首先,督察大队长王琦对本届夏令营进行了总结,并对警宝给予了期许和希望。接下来小小警宝们发挥特长,展示了《吉祥彩虹》《三字经》《古诗词》《爸爸妈妈谢谢你》《早安隆回》《垃圾分类》《胭脂妆》《勇气大爆发》等节目,活动过程中家长代表、幼儿代表进行了精彩发言,局工会给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给学生赠送了纪念品。整个活动节奏紧密、温馨有序、丰富多彩!

薪火相传、未来可期!警宝们在公安局度过了一个难忘、充实、快乐的暑假!在这里他们学习知识、磨砺意志、收获快乐,通过体验警营生活,埋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公安事业的种子。警宝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老师的好学生,爸妈的乖宝宝,长大后为国家做贡献。

首届“警宝夏令营”的结营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合阳公安继续将暖警爱警工作贯穿队伍管理始终,不断丰富内涵、破解难题、优化举措,真正为民辅警纾难解困,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