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全警动员 雷霆出击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国公安机关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3-08-12 08:44 来源:合阳公安

图片

按照部省市安排,8月11日20时,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国公安机关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重拳打击违法犯罪,铁腕整治风险隐患,攻坚化解矛盾纠纷,全力净化社会风气,以“亮灯亮剑”的精神和“守夜人”的担当,护人间烟火,守百姓平安。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城区各所队室民辅警160余人参加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康平宣布行动启动。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各组紧紧围绕夏季社会治安特点,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宣建各项措施,紧紧围绕中小旅馆治安清查整治、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社会面巡防、道路安全清查整治等重点,11个巡防组坚持点线面结合,加强对繁华商圈、车站、夜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使平安触手可及。7个清查组对宾馆、KTV等易滋生违法犯罪的重点行业采取“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检查,同时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夜市、摊点瓶装液化气进行安全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4个路段临查组联合禁毒大队,严查酒醉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飙车炸街”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在九龙公园、政府广场设摊摆点,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派送礼品等方式,开展反电诈、拒黄赌、防消防安全事故、防溺水、防盗窃等宣传活动,提高民众安防意识和技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期间,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双喜,在康平、杨晓红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政府广场宣防点、武装屯警点实地检查行动开展,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要求参战民辅警严肃警容风纪,规范文明执法,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暑期、假期、汛期三期叠加合一影响带来的风险挑战,严格值班备勤,优化应急预案方案,密切关注灾害天气监测,及时开展部门联合会商,确保一旦发生紧急事件能快速响应,妥善处置。要加大宣传报道,坚持随警作战,深入挖掘总结行动中民辅警为民服务、执着坚守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故事,积极争取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着力营造“夏季行动”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812084146

微信图片_20230812084147

微信图片_20230812084147_1

微信图片_20230812084147_2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