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公证---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3-07-26 09:18 来源:法治合阳

合阳县公证处作为为民服务的基层窗口单位,始终将老百姓的需求作为工作导向,始终把老百姓的一件件"小事",都当做"大事"去做,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在初始阶段,让每一位当事人在公证处都能享受到有温度的公证法律服务,将一线矛盾纠纷有效化解在基层。

不少人都遇到过这样的窘境,"打工人"想要办事,上班时间却遭遇"请假难"。许先生家里现有一处房产急需售卖,因工作原因请假比较困难,所以需要本人办理委托卖房的公证手续,而其爱人工作繁忙,上班时间内难以抽身,因此一家人为这套房子犯了难。许先生的爱人王女士给公证处打电话咨询,公证人员不仅"一次性告知"需要准备的全部材料,而且告知其延时"公证服务"。王女士高兴不已,当天晚上就带着许先生一起到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二位当事人来到公证处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承办公证员查看材料后,立即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让当事人感受到了"最多跑一次"的优质服务体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