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金峪司法所开展“送法入乡村”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15 17:16 来源:法治合阳

为不断提升社会安全感满意度,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增强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满足农村居民的用法需求,近日,金峪司法所联合镇政府、派出所等部门开展提升社会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为使法治宣传更好地走近人民群众,拓宽法律宣传覆盖面,工作人员采用入户宣传的方式,走进群众家中,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与人民群众拉家常,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并详细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基本内容,为群众送去“法治大礼包”,鼓励群众学法、知法、守法,增强法律意识,将自己了解的法律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切实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

金峪司法所坚持司法为民理念,通过开展“送法入乡村”活动,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有利于全民法治观念的提高,实现法律需求与普法供给之间的动态平衡,有效提升群众社会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