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金峪司法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06-13 17:38 来源:法治合阳

2023年6月是第13个全民禁毒宣传月,为提升全民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近日,金峪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了以“家庭无毒万事兴 社会无毒享太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方寨社区产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售卖樱桃的群众发放了口罩、手提袋、围裙等宣传物品及禁毒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常见毒品和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及染毒原因,毒贩诱骗他人吸毒的常见手段,如何防范新型合成毒品,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同时讲解了《禁毒法》《戒毒条例》等与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引用典型案例强调禁毒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拒毒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