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做好2022年度律所与律师年检工作

时间:2023-05-05 17:08 来源:法治合阳

为确保2022年度律所及律师年检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县局组织辖区内6家律师事务所36名律师开展了年度检查初审工作。

一是提前准备,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结合全县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工作量,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22年度律师事务所检查考核和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详细掌握年度考核相关要求,组织各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开展专题培训,明确了律师事务所队伍建设、业务开展、内部管理、奖惩、履行义务、律师执业表现等方面年检考核重点,增强了考核的针对性与实效性,确保年检考核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二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律师工作微信群,及时更新发布年度检查考核具体要求,积极做好沟通衔接,要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严格把关年检材料,做到上报信息及时、准确,不漏报、不错报,从而确保了年检考核工作质量。

三是严格要求,查漏补缺。认真对照上级文件精神和考评要求,严把资质关,严格通报制度,突出诚信执业考评重点,实行“一票否决”,严格审核申报材料,及时反馈审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整改到位,整改到位后才予以初审通过,以切实保障律所及律师考核申报材料质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