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百良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图)

时间:2023-04-25 09:11 来源:法治合阳

为不断深化普法教育,推动“法治进校园”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营造校园“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全力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近日,百良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百良派出所在百良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一次法治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法治安全、从身边做起”为主题,司法所所长做了题为当文明学生、做守法公民的法治报告,结合实际,给小学生们提出了3点希望,进而敬告同学们“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认真学习、严格遵法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现象,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我们灵巧的双手共建人类的文明,共创和谐百良。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学法、守法、用法、尊法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法治观念,为构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今后,百良司法所将持续守护平安职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