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司法新池司法所: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图)

时间:2023-04-25 09:06 来源:法治合阳

近日,新池司法所开展了“法治宣传进社区 普法意识入人心”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向村民宣传《宪法》、《民法典》与大家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案例讲解,向辖区村民讲解法律中群众应享有的权利以及在生活中遇到各种不合法的事,应该如何拿出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同时,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身边发生的事例,让人们理解日常法律知识,使普法宣传更直观、更生动。

讲座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品6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各类法律咨询服务11人次。

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树立了法治信仰,营造了社区良好的法治氛围,为构建和谐美丽的社区提供了法律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