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荣获“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称号

时间:2023-04-06 16:48 作者: 通讯员 闵亚凤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亚凤)近日,在合阳县委工作会议上,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22年度“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2022年,合阳县法律援助中心在县委、县政府、县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立足贫困群众需求,不忘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应援尽援”的原则,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法律援助覆盖面不断扩大,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法律援助的阳光和温暖;广泛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提高了全县广大公民的维权意识,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此外,还开展了法律援助进校园活动,为学生宣传法律援助法,使他们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增强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年累计接听法律服务热线765人次,接待来访群众992人次,代写法律文书131份,开展法治宣传39次,普及法律援助知识18场次,受理援助案件258件,其中刑事案件196件,民事案件62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