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书香筑梦、重塑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3-04-04 16:28 来源:法治合阳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和学习的主动性,3月29日上午,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书香筑梦、重塑人生”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组织社区矫正对象研读了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让社区矫正对象充分知晓在社区矫正期间应当遵守的规定、被禁止的事项以及违反规定的法律后果,还有依法享有的权利和被限制行使的权利,然后再阅读《文化自信》等励志类的书籍,让矫正对象通过学习和阅读,不断激发他们对生活的信心,推动矫正对象思想改造。

通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多读书、读好书,帮助矫正对象建立良好的读书习惯,在潜移默化中提高道德修养和思想品质,并通过交流来帮助他们疏导心理问题,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社区矫正不仅是行为改造,更是思想重塑,下一步,城关司法所还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通过创新工作方法,让矫正对象在学习中完成思想改造,增强法律意识,重塑健全人格,从而有效地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