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到坊镇司法所考察交流

时间:2023-04-04 16:36 来源:法治合阳

为了更有力的推动基层司法工作高效开展,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开拓工作思路。近日,蒲城县司法局干警一行14人,到坊镇司法所参观,合阳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晓玲一同参观。

首先坊镇司法所负责人就司法所的建设情况、人员配备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陪同参观了各功能室内外设置使用情况,同时就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详细交流,蒲城县司法局政工室主任马忠军对坊镇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和在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工作方面好的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参观组一行认真翻阅了司法所各类档案资料,针对其中的细节提出问题,司法所负责人一一解答介绍。

最后,王晓玲指出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是蒲城县司法局的一次参观学习,也是坊镇司法所对自身工作的再一次检验,通过此次活动,坊镇司法所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社区矫正工作上要严格工作程序,不能讲人情、讲面子。在人民调解工作上还要加强学习、再创亮点,充分调动村级调委会的工作积极性,指导性的开展好村级调委会工作,创建出几个有代表性的规范化村级人民调解委员会,让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助力平安合阳、平安坊镇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