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观看《一严到底—贵州正风肃纪反腐》专题片

时间:2023-03-28 09:41 来源:法治合阳

为进一步凝聚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强烈共识和强大合力,教育引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推动司法行政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3月27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一严到底——贵州正风肃纪反腐》第一集。

图片

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事实,大家感触很深。表示将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在今后司法行政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拧紧纪律规矩之弦,坚决维护司法行政清正廉洁、追赶超越的良好生态环境。

图片

下一步,合阳县司法局将持续紧抓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督促全体同志以案为鉴,自省自警,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铁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