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警方为民找回自行车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3-03-24 09:0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以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出发点,以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落脚点,工作中以民生为主题,以实际行动谱写暖心故事。3月21日辖区群众郭先生替孩子送来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对派出所帮助找回自行车表示由衷的感谢。

d277c29191a14f8190b075abb00b3c5d_noop

原来,在3月17日下午17时许,九龙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其孩子上学专用的灰色自行车丢失。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详细询问了孩子丢失自行车的时间和地点,立即对该自行车进行寻找。一时未找到,孩子想要放弃寻找,民警请他不要着急,一定会帮他找到。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番努力,次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巡逻中发现疑似寻找的自行车。随即民警联系郭某与孩子一起到现场辨认,确认就是报警人丢失的自行车。

2e91d80364954a758d868e4a4d93171f_noop

郭先生的孩子看到丢失的自行车失而复得,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激动地说到:“谢谢警察叔叔帮我找回自行车。你们人民警察真是尽职尽责,效率这么高,这么快帮我找回自行车,让我真切感受到警察在身边,心里很踏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