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三下乡”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0 15:10 来源:法治合阳

3月9日上午,合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科技之春”宣传月暨家风家训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甘井镇龙泉村举行。县司法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该村赠送了《宪法》《民法典》《以案释法》等法律知识读本,同时组织法律服务小分队为群众送上一场法治盛宴。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通过摆放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反有组织犯罪等相关法律法规,热情解答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册),手提袋、毛巾、蝇拍等宣传品1000个,解答群众咨询12起,为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